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Life is wonderful

我的寶貝Vivian電腦繪圖畫本初試啼聲之作,獲台北縣96學年度英語繪本國小高年級組佳作,與您分享~Lishan.2007.



3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感人了!真不敢相信這是小學生的作品!有女如斯真令人羨慕!

匿名 提到...

謝謝 uncle的鼓勵,我會更努力的~Vivian 敬上

匿名 提到...

母以女為榮!
圖文並茂,真的很厲害呢!給她100個掌聲~~

匿名 提到...

好厲害~~才國小就畫得這麼好,真是走藝術的料!!將來等她辦個展啦!!

匿名 提到...

真棒!
有這樣的女兒
想必充滿了母親的喜悅和驕傲
我可以留下在適當的課程中用嗎?

匿名 提到...

謝謝阿姨老師,可以上課用啊?好高興,請盡量用,我會更努力的~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妳好棒哦!寫得好畫得也好, 鄭阿姨以你為榮哦!
以後有新作品別忘了mail給阿姨看哦!

匿名 提到...

謝謝阿姨老師,媽媽說哥哥也很優秀,我要向他看齊的~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麗珊
我想把這本繪本當做教材使用
須要取得作者的授權嗎
請幫我問一問vivi

匿名 提到...

謝謝阿姨老師,我覺得好高興啊,媽媽說可以考慮出書喔,有大家的鼓勵我會更努力的~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麗珊老師:

謝謝你不時寄給大家美好的訊息,這份令嬡的作品太可愛了,故事很有深度,畫本也很出色,真是未可限量!恭喜你以及令嬡!

匿名 提到...

謝謝 uncle,有大家的鼓勵,我好高興喔~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好純真的一組作品,我很喜歡my tears felldown那張圖,

它的取景比例很好,而且能把眼淚和水藍色的字連接起來,

我想這必須要有不受拘束的心靈和豐沛的想像力才能發揮出來的。

真的很棒!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哥哥,媽媽說你是超級優秀,要向你看齊,有了大家的鼓勵我會更努力的,I wish I could be a super star~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相當不錯喔,是可造之才!

匿名 提到...

麗珊 及諸師友大家好:

1.謝謝麗珊女兒 Vivi 的 Life i s wonderful ppt畫本。

2.色彩諧調,筆觸成熟。殊值欣賞,謹此轉寄。

3.其中,最意外的構圖,在下以為是
And people also have to go through birth, aging, illness and death.

4.至於故事中,說出
這番道理的 Little Fairy[小精靈],大概是麗珊的化身了吧。

5.以上匆匆, 疏誤難免, 懇請不吝補充賜正焉。
謹此
祝安
中興 敬上

匿名 提到...

謝謝 uncle,媽媽說 uncle很有學問,因為有些話我看不太懂,但是有這麼多人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的~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Vivian 您好
1.謝謝您的告知。
2.媽媽太客氣啦。
3.還迎您們常到彰化來玩。
4.抱歉,訂正,「其中,最意外的構圖,在下以為是」,應改為下面這張 :
只畫半張臉,潺潺的淚水,要很有想像力啊。
5.以上匆匆, 疏誤難免, 懇請不吝補充賜正焉。
謹此
祝安
中興 敬上

匿名 提到...

看完之後真覺得可愛呢,
用這樣的方式了解生命的循環感覺比較溫暖,
故事也挺有條理的,對小朋友來說也好理解,
真不賴耶^___^

匿名 提到...

老師:

vivian做的很棒!!
故事具有完整結構性
但我好奇,為何silkworm 用的是she 而不是用it呢??

vivian加油歐!!

祝好

匿名 提到...

謝謝姊姊,我的 baby silkworm 老師說是女生,她死的時候我哭了一整天,謝謝姊姊的鼓勵,媽媽說你現在在國外讀書,要加油喔~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親愛的Vivian :

謝謝你的親自回信跟解釋
我很感動ㄟ..你的作品真的很有趣
希望你可以繼續有好的創作
如果有佳作..請記得與我們分享歐!!
我目前人已經回來台灣
先前因未申請到一筆經費
所以到德國旅行跟研究了2個半月
明年一年也預計到英國從事一個志工計畫服務
也許你可以留下你的住址給我
等我到英國後.我可以寄明信片給你好嗎??

姐姐祝你學習順利.心想事成

匿名 提到...

Vivian:

沒問題!!
等我明年到了英國.再寄一張最可愛的明信片給你
敬請期待歐!

祝學習順利

宜靜姐姐

匿名 提到...

老師
繪本很可愛
創作天份比我好太多了
我剛剛把故事看完
可是vivian怎麼知道蠶寶寶是女生
以前我養蠶寶寶都分不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

以後vivian大師的作品一出版
請記得弟一個跟我說
我喜歡她的畫風 哈
我是她的fans 

匿名 提到...

謝謝姊姊,我的 baby silkworm 老師說是女生啊,我不是什麼大師啦,謝謝姊姊的鼓勵~Vivian敬上

匿名 提到...

Dear friends,

It's Vivian's new work. Hope you like it!

Cheers

Jack

匿名 提到...

Hi Jack,

Thank you for sharing Vivian's work with us. Both Cherry and I think it is very good. Praise the Lord! Vivian is so talented and expressive. Even she is still so young we can already see it. You and Lishan have obviously done a great job in bringing out the gifts in her. She must be such a blessing to you both. Well done.

Bless you, Lishan and Vivian!

Jinna

匿名 提到...

Dear Jinna,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Yes! We are very proud of Vivian.
God love Vivian very much! She not only has a good personality but also has a talent for art and music. It's a wonderful thing to be her parents.

We miss all of you very much!

God bless you!

Jack

匿名 提到...

我小姪女的作品,我超喜歡的!

請看這裡

http://yufuhome.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30.html

匿名 提到...

謝謝大舅舅,我有你的遺傳喔~Vivian 敬上

Unknown 提到...

大姨更經常到這逛逛,也重複的欣賞你的作品,每次看總是聯想起你小時候的模樣,更不忘有個夜晚當我們在阿嬤家用完晚餐,得各自回自己家時(雖然咱是鄰居),媽媽牽著你的小手,在經過大姨這棟時,妳以"這才是我家"的眼神,用你的小手指著大姨家(哭喊著大姨)、、、、,當時大姨的心酸、心疼到現在猶是!

還好媽媽把你"栓"在身邊,才能發揮你的天份!留在大姨身旁恐是埋沒人才!

向爸爸媽媽、大舅舅看齊吧!
大姨除了擁有你的嬰兒甜蜜回憶,也永遠分享你的光榮(多少也有點遺傳到大姨吧!嘻!)。

大姨把你一歲多那張笑的好開心的照片帶來美國,就放在最醒目的地方,每次看我總也很甜蜜的跟著開心!而你也漸漸長大!